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zha ba lang xD

有几天没有来update料 xD
paiseh 咯..
我不想的 ..
最近很emo一下下了..

我知道有很多东西我都没有交代清楚..
荔荔啊.. sorry咯.. 不要生气啊..
有点不想提到他而已啦..
所以懒惰跟你说 ` 谅解下噢 ~




说回之前的东西 =)
上个拜日.. 跟muii一起去sw ROLLER ~~
不错啦.. 我知道我跌倒9次..
可是可以不要传到那么多人都知道没有?
michelle chin.. 你厉害..
害我被那几个男的笑 
我  DULAN !
算!
在roller认识了一些朋友啦..
要说好还是坏lerh??
i dunno WOR   X)

- - - - - - - - - - - - 我是分割线- - - - - - - - - - - - - - - 

然后拜二的时候啊..
我就参felicia他们那一gang去the mines =)
一路上都笑着去笑着回的 x)
因为很搞笑笑笑笑    heheeehe  ~~~
我们成功地甩掉了一些烦人的"人物"
是不错 x)
算了`不说她.
在ktm的时候hor..
一直讲讲讲.. 整辆火车被我们弄得很    xD
哈哈

还有! 我们还跑去kepong那边..
全部有去的人.. 看到这一篇post..
请一起像joker说一声:  没默契!  xP
哈哈哈.. KFC 的爆笑剧情 x)

在KTM ..
跟felicia两个一起研究..
进医院的刺激 xDD
说真的.. 
我是真的有想要试一次被针插在手里吊水的感觉 x)
这个就是  白羊座 跟 狮子座  的默契 x)
我们果然很GAP  xPP
.人是要尝试新鲜的东西的.
不然长不大噢噢  x)


然后在the mines乱乱走 x) heehee
因为不熟嘛..
我发现hor.. the mines..
很多 MCD !!!
sot 的拜托..
要那么多来干嘛 =="


本小姐  还买了一套戏噢..`
heeehee  就是这部  <还魂>  xP


呐喊:   我爱恐怖片  x)


买了一大堆的东西.
好累哦 x(
破产了..
还欠felicia钱 =="
好好好 x)  有机会还你  xxP

- - - - - - - - - - - - 我是分割线- - - - - - - - - - - - - - - 


woots.. 最近小姐我好emo x(
是你弄到的拜托 __
不爽咯... 
你在想什么. 我又要信谁 T____T
怎么办?  给我一个交代.
求你啦.



一句话 :::  
<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




某人.  别把当初的不回复.
当成现在后悔的理由.
你不配.  
你也有资格想念. 好笑.
收啦!




Thurs  5.54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