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Friday, November 5, 2010

这是一篇我为你写的post =)



我第一次为了一个人写post..
那个就是你..
方咏慧!


你记不记得?
我们初一的时候..
是互相lansok lansok的..

你记不记得..
我们每次都玩拉裙子游戏?

你记不记得..
我们一起去参加合唱的比赛..

你们是我的星光..

这首歌有了我们初一义很多很多的美好回忆..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们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再遥望
同一片星光♥



你记不记得..
去年我们一起取了一个家族..

名叫 MHB 魔韩帮 ?




你记不记得..
去年我们考完试后..

一起骗你爸爸骗你妈妈让你跟我们一起出街..
我们还帮忙骗啊恬啊琪的爸爸妈妈..
我们一起拍大头贴..一起去走来走去..

我还记得..我那时被你们拖着逼我进鬼屋!

那时候..我们都很颠的..

我把我第一次跟朋友搭monorial的机会给了你..

我把我第一次跟朋友去times square的机会给了你..

我把我第一次跟朋友拍大头贴的机会给了你..
我把我第一次跟朋友搭巴士的机会给了你....




还有啊..
我和琪去你家玩的啊!

我们还有一起拍照..

我们一起去游乐场玩的..

记不记得小琪穿hawaii的裤子?
你还笑她的呀..





你记不记得..
我们去年粉刷教师?
过后我们怎样了?

那一天我们创下了MHB这个名字..

我们还一起追来追去..跑来跑去..
躲来躲去...
还有那个刘彤啊..

她跳Jelly Fish的舞..

我们一起找ms.ee拍照..




你记不记得?
我们一起去jusco啊..

不是拍了很多照吗?

很开心的..啊恬啊欣Sasa也有去的!

我们一起吃恭和堂的..

 

我们一起跟muachii在msn聊天..
吹水到早上!
我说到6点的啊..
你们两个竟然5点半就睡着了..

你们输了啊!!!
你记得没有?
我还一直跟muachii告白..一直演戏的啊..
[ 本人已死 有事招魂 ]
[ 小事烧纸 大事挖坟 ]
这是你创出来的啊..












我们一起去tadaran merdeka..
你忘了吗?
我们在那边找来找去都找不到那个资料室的啊..
走上走下很久啊.. 不是很多人看着我们吗?
我们一起在草场跑..一起搽琪的防晒油..
一起拍照照啊..!



我们特地说要蹲在地上拍这个照片的呀 =)  你不可以忘记啊..!!

我们的手手啊..还说要拍到鞋子的噢^^

你看她指着我了嚄..


我们两个一起去sungai wang times square ..
我们在monorial一起玩belun...说没有imbi的..

不是很开心吗?

我们还一起在green box唱k..
一直唱一直唱..
记不记得什么歌? 【我很想爱他】!!

记不记得我们的录音?
那个服务生还一直跑进来打扰.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还在戏院外面拍了一张那个蛇戏的广告的那张照片啊!
我们还说要一起看的!
我们去gasonline..

你去帮我面交拿钱..
我连讲话都没有声音了 X(
我还说我看到muachii在green box的啊..
记不记得?











还有啊..
运动会的前一晚..
我去你家过夜啊..

我们还在那边一直聊天..
你还赖床啊..
你不给我睡觉..
要我唱歌的呀~
早上的时候.. 我喝milo很慢的呀~

我们一起去MCD..陪你买早餐..

我们一起去运动场啊~!

回的时候..你弄到全身都湿了啊 X(

还有很多很多啊..
你没有形象的事情..
muacks muacks ~
记得没有?
我还一直笑你的!



慧啊..
不要走..

你走的话..MHB会散的..

muachii才刚加入而已..

你那里可以那么快就走.. X(



我第一次写那么长的post..
都是为了你啊..
不要走.
我会哭死的..

第一次一边写blog一边哭..
你懂不懂有多丑?

我明天还有表演啊..
我要怎样出去见人..
你说啊..
都是因为你啊!

我们的blog都还没弄出来..
你不可以走!

我牺牲了那么多..
你是不是应该报答我?




Miko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