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很无聊 xDD



Ush Ush Ush ~~~
来来来~~~
让我来介绍一下我最爱的宝贝们吧~~



我阿muii  -  Xiiao Lui



啦啦啦~  这个傻婆.. 有点神经质的..
一直笑笑笑 ~~  
不过神经到很可爱 xD
SEK SAI LEI ~~ 



我的阿慧 - Jelly Hooi


哇啦啦...这个更死!
HAMSAP 婆~~~ 哈哈哈..
我唱衰你lerh~~~


再来再来..

这个啊?  我的lily


这个!  最近犯桃花..
哈哈哈哈..
不过很多都是烂的..戴眼识人啊~
人不可貌相  xP




哈哈哈~~  被我拿来放上blogg..  
其他没放到的.. 放心.. 下次到你们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