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很开心 xD


我 正式  宣布
我破产了!!

管乐团啊管乐团..
我为了买半袖白衣和西装裤..
弄到我自己都破产了..
还有还有..
年底的巡回也是...

walao weih ~~~
算了.. 值得  xDD

最近迷上了很多的歌 =)
其实都要谢谢muachii啦..
因为你叫我在blog放多一点歌..
让你拿来当音乐盒..哈哈
结果就开电话找歌咯..

黑色毛衣_Jay
一件黑色毛衣 二个人的回忆 
雨过之后 更难忘记 
忘记我还爱你 
你不用在意 流泪也只是刚好而已 
我早已经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没有骨气 
感激你 让我拥有秋天的美丽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 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黑色毛衣 藏在哪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看着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进 
还能不能重新编织   脑海中起毛球的记忆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黑色毛衣   藏在那里 
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  ♥
 
任由爱_By2  
一遍遍 重播着 那首你爱唱的歌
好像你的呼吸 还在耳边温热
隐瞒 我的心 还在期待着什么
眼泪 凉了 碎了 蒸发了
任由爱摇摆着天秤 太容易乱了自己
放不下你 坏了生活 我故意视而不见
任由爱深刻你表情 
埋葬所有情话和你的温度
我承认了 你还是我唯一的心事  ♥
 
很想爱他_Twins 
爱情 是模糊的
可怜的是 没有勇气选择 
如果 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我很想爱他 但是眼睛在说谎
隐瞒比较容易吧
免得感情变的复杂 
我很想爱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围吗
谁能给我一个好的回答 ♥ 
 
可不可以爱我 
我记得我爱过
哭着 要不回那些快乐
怕情绪失控着
怕我泪流成河
怕你所有些事勉强不得

我记得我爱过 也懂了
你感情上的转折
泪湿透了纸鹤
爱斑白了颜色
而我的心被撕裂般拉扯 ♥ 
 
 
听到这些歌..其实有感触到的说x( 
不知道为什么..x(
我就是这样..
 
 
 
 

 
 
昨天毕业典礼过后的练习..
发生了一个很好笑的东西 xP
 
(一)林松曰:今天天气不适合吹flute x)
 
(二)miko曰:她(慧彤)的气很优雅~
彦杉曰:是你很粗鲁~ xD



WALAO WEIH ~~~~
我去撞墙算了 x(
哈哈哈




Miko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