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16th Memory x)

enlar enlar..
我滚上来了...

早上啊..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跟我妹吵架了..
请原谅我的懦弱...
眼泪自己跑下来的><
还被那么多人看到..出丑了..
paiseh啦~~ 
跑去厕所的时候..还要遇到vincent那种..
还好他不懂我做么..


我说.. 不要再说我black black 料 vincent teng !!!!
我这种叫做为学会牺牲..你懂不懂? 我很伟大的!  x(


那那那!! 被逼着跟他拍照 ><  


好好好 xDD
然后啊~~ 因为我最爱的jelly姐姐..
要转校了..
所以我的sasa就去买了一个比之前送我那个还大只的bear bear给她..
T__________T





然后然后 xDD
接下来接下来  x)
我就回家了.. 跟lui一起去剪头发..
很kek shui   x(


这张还能看..因为有化妆.. x(


然后lerh... 我们就去了sungai wang    xx)
然后就无端端想到去roller...
想了很久下.. 就进咯..
有好玩到.. xxP



我上瘾了啦!!!!




我期待着29th号的来临 x)  
至于跟谁去.. 

我   不   要   跟   你   说    ~~~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