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Monday, August 23, 2010

傻海kia.. 我没有惹你!

同学..
我要几时才可以变成你眼中的"不发桥"??

说真的..
我真的没有惹到你..
你跟荔说话..ok..我都没有插嘴..
我跟荔说话..你就一直wai ye ! 不要发桥啦..


什么意思哦..
又惹到你那一条毛??
我们kenggai...关你x ?

我diam diam跟shukah换位..
不要理荔..不要接近你..
荔骂你" diam7 "
你还敢说" 近墨者黑..开口闭口都是粗口"

对对对.. 我一开口就骂粗口..
然后??? 我都没有理你了啦..
我几时跟你讲过话噢!
几时骂过你???

你不爽就可以骂人啦..
你很大啊???


荔骂粗口..又牵涉到我...
很像是我在荔旁边叫她骂你diam7酱..

你自己不也是一直骂diam7...

都不懂又惹到你那一条毛..

对啦对啦..我很不爽..
又怎样??
我想怎样就怎样..
你谁噢??
我发桥关你x事噢??
还是我讲一句话..还要问你: 请问我可以讲吗?

你sot的..

我叶芷珊 .. 不会在鸟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