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离开

明天最后一天了..
最后的1个小时半..

我想了很久..
我应该要怎样用我的1个小时半?
是不是过了这1个小时半..
我和你..就真的没有交集了?
或许吧..
对不起..今天我不应该那样回答你的信息..
不过.. 那不是真的吗?


在逃避什么?    不知道.
难道整2个月多了..
还想不通吗?
我不明白><"


2礼啊2礼..
不是我不喜欢这班..
是的..这一班很疯很疯..
是很开心的..
可是为什么我们班一点都不合群?
我很讨厌..
有时候..我很庆幸..过了明天的1个小时半..
我就可以了离开2礼了..
不喜欢那种感觉..
难道就因为你个人的不爽..
我就应该做出令你爽的举动吗?


在每个人面前伪装得累了..
笑到累了..
几时才会有一个解脱?


我想离开了..
这个不属于我的家..
不属于我的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