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Sunday, November 7, 2010

谢谢你 =)



啦啦啦.. 现在凌晨1am料~
我也是时候要睡觉了..
不过等我update料先.. x)

刚写完了mHB & 我和lui的blog..
心里面..好多好多复杂的感觉..
有看blog的成员..会知道..
为什么..

好多好多的曾经..
都过去了..
现在我可以把握的仅仅是以前的回忆..
就让我在痛哭一场..
对不起..
我没有遵守承诺..
因为.. 我又哭了..

不懂几时开始..
我会动不动就哭..
是因为太多的事情发生了吗?
开心的..伤心的..感动的..生气的..

我想跟你说..
如果你有看我的blog..
我会很开心..
因为你是唯一一个想让你看到我blog的人 x)
不过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收到我的谢谢..


如果 再舍不得
这样下去 我们每个人都是受害者 
这个歌词..我明白噢 x)
是时候要加油了..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谢谢你 
那是个美丽的回忆 =)
miko__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