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我是姐 你是妹 xD





现在凌晨1am  xD
本小姐睡不着 ``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昨天在妹哒家跟她玩的太颠还是什么哒.
赫赫 ``  
很好笑  x)



两个人在床上面丢枕头 丢背背 x)
我都说了嘛.  有我在的地方没有整齐过 xD




阿妹`` 不用一直折背的  x)
到最后还是拿来给我弄乱的嘛 ..



然后闷闷 ``
两个人走路去jimatku买水喝 x)
哈哈哈``  妹买了一大堆零食&ice cream.



然后回她家的时候``
竟然下雨 x(
两个人跑着回家 x)
哈哈``` 




没形象  NO IMAGE !



更死的是 ` 一人一支汤匙 `
坐在妹床上挖雪糕 xD
在这样下去`  会变肥婆的 ``
赫赫 x)


然后又吃sour ice-cream x)
KE SIAO ~~~





xPP


臭妹!  一直gujit我!
  T_____________T




某人 `  妹 欺负我   !!!!




妹 ` 不要唔歹dak我有的sms  x)
哈哈哈 ``
你也可以哒  xD



好啦 ``  乱来的一篇 x)





某人.
不小心 吵到你睡觉 x)
索利  xD





有你真好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