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3敬 ==



BAD NEWS  D;
我好想死掉喏  x(


进最后一班辽  @@


好消息呐.. 就是hor...
我跟慧慧同班讷 ~~
想想下.. 
不错喏  x)
吵辽一点而已  xDD
哈哈哈哈   x)



我可以说..
跟慧慧一起..
我们两个都可以不用读书鸟  D;
哈哈哈...
没关系..开心就好  xD



还有hor...
我跟captain同班呐  x)
我说的东西..中辽.. 
walao... 7准  xD





还有..


xiiao k 啊~~
不要再生我气辽 
x(
我错了.. 好不好?
我不是故意的 ><"  
sorry ~



慧慧跟我同班..
荔荔跟琪同班  xDD

爽辽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