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鸡蛋!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一个两个很厉害? 
敢不回我信息!

臭人!


睡觉了也要跟我说一声`
去cc打机也应该跟我说一声`
去别人家玩牌也应该跟我说一声` 
就可以这样随便的不回复我 x(
鸡蛋!
我dulan !



去死去死去死! 
你们这班每一个好东西!  呸 ><"



送你一个       !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