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热热 x(

呜呜.``````  
刚刚不小心看回了之前的信息..
忽然觉得自己以前好傻.
人家都不领情.
算了咯..
是我笨嘛..
x(

不过.. 我也很开心有那么一段的曾经 x)





来来... 
觉不觉得今天晚上特别的热?
惹到我想骂粗口 x(
算了.. 我在戒粗口 x))   


刚刚看到mhb blog..
melissia mui mui 做的 muvee..
有感动到噢 x)

我也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