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我升上初3了weih ~



哇哇哇..
我很兴奋地说..
还特地问张老师我有没有中到补考咯weih.. xp
可是其实想下想下..
其实我的成绩不是应该留级的meh?
 奇怪咯..

我知道班上没人补考没人留级后..
立刻打电话给我老妈..
哈哈哈..
太爽了..

哎哟哟..
明年我真的有够力忙了咯...
今天高初中毕业典礼..我们管乐团伴奏呀..
11号还有汇报演出..
12月尾又跟学会去Langkawi巡回..
哇哇哇... 我很期待 x)
有的跟flutist一起..heehehe....
明年lerh?
明年4月考钢琴..
6/7月又有concert..又去台湾的国际管乐节..
Woohoo.. 又有统考又有PMR...
你说你没在报纸看到我跳楼的新闻..
就很好了咯weih..

嗯啦嗯啦...
答应过某x会生生性性的..
不会再惹事料啦.. x)



I ♥ CHWB  ~~~
I ♥ Flutist   ~~~
I ♥ MHB    ~~~



miko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