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接受不到.



其实..
我是不是没有想象中的  那么重要?
应该是说.. 你一点都不在care了..
我没有不开心的意思..


只是当初的那一句话..
我记到现在..
是因为我真的care...
现在..竟然你不care了..
那我也是时候..
要学习着放下 x)



我很期待出街的那一天..
因为..  那是唯一一次





我要谢谢你.  刘俊立.
因为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很多..
不开心的时候..开心的时候..
想哭的时候...
谢谢你..  
原谅我的懦弱 & 傻..
x)  有什么事..
记得要跟我说..



荔荔... 
对不起...
我不应该说出那些话..
因为我那时候的情绪..
真的很接受不到..
才会说出那些话的..
对不起...


michelle chin...
你拜日最好可以出!!!!
不然我就真的是杀死你!!!!!!!







Miko___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