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哇~ 我现在疯狂的想去撞墙.. x(
又要操步lerh... 我哭死..x(

一天背3首歌shir... 更死啦weih..
明天第一次下课就要check料 T^T
除非我的脑容量有32GB不然我真的是要去撞墙了 x(

拜4汇演2场过后就直接去迎槟..
我真的很想死..
虽然我真的很想有这种机会啦..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的 xPP



刚刚收到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应该说是好还是坏?
我的总平均竟然59 x(
walao..那个1分 !!
我改天不要轻那么多天假期了.. x(

好消息是我没有留级..直接上初3..
坏消息是.. "试读" 2个字..
好不好听 x(


算了啦..升到就好了..  x(



miko__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