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我 很 开 心 x)

来来来..新post来  xD

今天今天..
汇演咯..超紧张的说..
哈哈哈..i love NOBODY & 牛仔很忙 & 菊花台 x)
hot hot ROCK ROCK x)

然后然后..
最兴奋的时间到料..
就是我们第2唱的表演啦..
OSH ! 我超爱你的..
因为..我听到某某x喊了我的名字哦..
别人没有喊没关系..
最重要是某某你有喊 x)

yenshan日:那个男的声音很有磁性 xD


我超兴奋地说 xDDD
谢谢你拉..下次到我喊你 x) 



结果lerh..送殡改去拜日了..
遇到muachii的生日..对不起啊..
我们换另一天庆祝好不好?




我今天很开心 x)
因为你很久没有叫我的名字了..
今天我听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