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臭狗! x(





恐怖諾  
T__________T


我刚刚被一只臭野狗的鼻子弄到我的脚  x(



吓死我了..
从妹的家走回家的时候``
一边走就一边跟他信息嘛..
没注意到旁边有只臭东西~



一弄到我` 就喊了一下.
吓死我了  x(



竟然还敢吠我 T__________T
               


凸 你!!



弄得全部野狗一起吠我!  x(



呜呜..HAK ZAI諾!
鸡蛋!
期待明天  x)



1 comment:

  1. 我也很期待明天啊~~~~~ xDDDD
    有人终于要公布liao~~^^

    ReplyDelete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