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B muveeee x) Specially GAMXIA Muachii ♥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幸福诺 =D







heehee  x)
昨天又去咯乐lor weih  =D
我期待辽整个星期讷  x)
因为可以看到 xxx    =D
哈哈哈``



好诺..这次丫..
我才跌了2次噢..
妈的` 死肥hai !!
干嘛无端端跑去我们两个前面躺在地上!
鸡蛋你 `` siam 啦!
痛死我!  害我和他pk !
懂什么叫痛?

 

我哒手现在扭到 脚又黑青`
都是拜你这条肥仔害的! 
气死我辽 !~



我13号还要回校练习的啊`
如果到时还没好 x(  我就jia lat辽  T___T



救救我  x(
算了`不开心的东西` 
不要说  =DD


唉``
昨天一直被你鱼我lor.. 
很厉害辽咯你..
你成功辽咯.`` 很开心hor??  xDD
等月尾在去咯乐陪你诺..
好不好? 
不要不开心`` 笑笑 =D




我有你哒FB密码辽_♥   x)



 哎哟哟`` 我看到你哒FB有我的名字呐  xDD
开心诺`` 感动诺``
那些东西`` 我私下跟你说 ``
不要在这边说  xDD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